ID3750075

Duet J-search HSJ part-喜欢的平假名

被高产的自己吓死了qwq【

依然是no无权转载no二次修改nonono【你好烦

转载备注译者,如有翻译不恰当的地方请指出!没有考过级的我;w;不过这篇简单啦应该没有什么错qmq


Duet J-search ——请告诉我喜欢的平假名!【来自读者的调查主题

 

HEY SAY JUMP PART

 

山田凉介:「り」,因为是凉介りょうすけ的り!这次的调查主题会不会太难了一些?(笑

知念侑李:「ゆ」,看起来就觉得这个字很温和,能让人冷静下来。不是很喜欢的平假名的话,是「こ」,很难写好看啊。很容易上面和下面连一起之后写成了“乙”字。

中岛裕翔 :「ふ」,这个的字形不是很可爱吗?写起来比较难掌握的应该是平衡点吧。说起难写的字,应该是「れ」吧。现在还残留着小时候跟假名书写苦战的记忆呢。

薮宏太:「そ」,这个字不是有上面分开和上面连一起两种写法吗?我喜欢的是分开的那种,这样写的话不是会很帅气吗?小的时候为了写好看还下了一番功夫呢(笑。

有冈大贵:「あ」,因为是「ありおか」(有冈),所以经常会写到。在幼儿园的时候,无论怎么写都写不会w所以在第一次写会的时候,我超高兴的!

伊野尾慧:「な」,这个字的设计啊,不是很牙白吗?感觉不出来是什么样的字。还有啊,え不也是很糟糕吗?点下来之后就是扭来扭去的,创造这个字的人真是太厉害了。相反的不喜欢的平假名应该是「れ」「ね」,实在是太相似了,字都跟佛经里面的一样了!【笑

八乙女光:「お」,喜欢字体。学会怎么写好看的时候“太棒了!”这么想的【笑。还有任何的话语里前面加了お之后都会变得很优雅不是么,就是喜欢这样的地方啊。【日语里面前面加了お的多数是敬语以及会正规一些】

冈本圭人:「け」,圭人けいと的け。是真的哦!无聊的理由抱歉啦【笑】。不擅长的是ぬ,书写的方式有的时候会搞不清楚,最后画圈的那个地方,有的时候会不小心画外圈了。

高木雄也:「あ」,是脑中第一个浮现的字。相反的不喜欢的是ぬ,写起来很麻烦~
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2)